close

 

09年老爸生日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中午回娘家拿東西

 

 

 


老爸進門拿著一張罰單說:你要花錢了,一千八…

 

 

我:啥咪?!那午可能…

 

 

爸:你這個是被儀器拍的不是拍照舉發…騎車自己注意一點…

 

 

我:在哪拍的啊?(在這非常時期還來一張)

 

 

:單子在你手上,你不會打開來看就知道   

(從頭到尾老神在在)

 

 

一臉苦瓜打開信封,看到熟悉的背影

 

 

我:哇哈哈!董宗賢先生是你…

 

 

爸:啥?細低刀拍的嘞

 

 

我:你不會拿起來看就知道(狂笑)

 

 

我:以後自己騎車注意一點(出門前輕拍老爸的肩)

 

  — 覺得不是我幸災樂禍,是瞬間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讓我笑到合不融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感肉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